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抬起頭,瞥見媽媽那忙碌的身影,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媽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對於您我永遠懷着感恩的心。 

那是一個母親節,晚上,沒吃飯我便跑出去玩。那晚,我想應該是我長這麼大過得最無聊,也是最不知所措的一晚了。也許,我這麼跑出來,就是為了避免與母親二人之間的沉默吧,那沉默,讓我感覺要窒息,空氣之間只能清楚地聽到我與母親輕微的呼吸聲,而我就會不知所措的緊張。所以,我認為自己出來是一個明智的選擇。那天,很晚了,我才回去。回到家,本以為母親已經睡了,但是,她卻蜷着身子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桌上擺着溫熱的飯菜。頓時我的心裡,一股強烈的愧疚之意湧上心頭。母親不剛剛在窗前徘徊多少,飯菜,不知來回溫了多少遍……我獃獃地望着這一切。母親突然醒了,用那雙粗糙的手柔柔雙眼,起身輕輕對我說:“快吃吧。”頓時,我熱淚盈眶! 

啊,母親這一刻我才知道有一種愛,他讓我們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的確正是因為我們有了母親,我們才懂得什麼叫“母愛”,正因為她們的存在我們的世界才有了各種各樣的顏色。

是她教給我知識,是她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是她教給我走向成功之路。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恩情!媽媽對我的愛是不止的泉水,我對媽媽的愛是海闊的天空。以後,我會以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因為媽媽最愛看見我的好成績,每次因為這樣,媽媽露出欣慰的笑容。我希望看見媽媽的望看見媽媽的笑,所以,我要好好學習,讓媽媽知道她對我的照顧沒有白費,我會以驚人的成績來為媽媽爭口氣!你剛學會爬的時候……誰在前面拍手向你發出加油的“信號”?你在背上畫上“地圖”是誰幫你洗乾淨的?當你剛學會走路是誰在你背後心驚膽戰,怕你摔倒在地?……當你在一一享用着“母愛”時……媽媽最欣慰,就是你剛剛學會說話時第一聲叫出口的“媽……媽”媽媽最激動! 

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戴婷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