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回家了,我的作業也只剩下了寫作文這一項了。這次作文還要給媽媽說一聲:“我愛你”!這真是讓原本害羞的我顯得更不好意思了。

  我在卧室徘徊着,一心只想着該怎樣從口中吐出那3個字眼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我猛然決識到,不能再這麼拖下去了,我必須去說!

  我抿了抿嘴,攥緊拳頭,下定決心要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出我--愛--你三個字。

  於是,我甩着馬尾辮兒,又蹦又跳地跑到了媽媽跟前,拉着媽媽的手,嚴肅地說:“媽媽,我跟你說個事兒。“媽媽欣然同意了:“你說吧”!我望着她爬着魚尾紋的眼角,望着她那日漸憔悴的臉,認真地說道:“媽媽,我--愛你!”說完,媽媽手中的小手一下子滑了開來,我一下子漲紅了臉,衝到卧室里去。

  我一下子關上門,倒在床上。我能深切地感受到一點,那就是我的臉很燙,似乎發了高燒。

  我輕輕把門開了個小縫,看見了母親在那兒愣住了,被突發的驚喜給震住了。過了好一陣子,她才埋下頭,不禁潸然淚下。屋子裡靜極了,只聽得見母親滑落下的淚水的滴嗒聲。她站了起來,走進她的卧室,不一會兒,便聽見一陣又一陣的鍵盤敲擊聲,彷彿是一曲曲動聽的奏鳴曲。我知道,這是媽媽又在電腦上記日記了。

  一會兒,媽媽不由自主地靜靜地睡著了,我發現,媽媽睡覺的時候好可愛,好像是一個天真的孩子玩累了后熟睡的樣子,這是那麼的甜美,那麼的香,那麼地靜謐。我能仔細地看見,媽媽的眼睛里淌下了一行淚水,晶瑩的、美麗的,它滑過了太陽穴,流在枕頭上,漸漸地浸濕了枕頭……

  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卧室,打開電腦,發現媽媽也記下了這一瞬間,她在結尾中還寫道,女兒長大了、懂事了,我更欣慰了。

  我也流淚了,是那麼感動。晚風那麼靜謐,它柔柔地籠罩着床上的媽媽。我轉身,發現在晚風中的媽媽,真的真的累了。她的嘴角卻還有一絲甜甜的微笑,淚水不禁流了出來,流過了太陽穴,流過了臉頰,流到了枕頭,更流到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