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周末中有一項任務是對媽媽說一句;“我愛你”。回家的路上,我懷着忐忑的心情思考着該怎麼說出口,畢竟我們是男孩,應該沒有這個膽量吧。不知不覺中我走到了家門口,生怕媽媽在裡面,遲遲不敢進家,心裡便有了一個點子,傳紙條給媽媽。

  我坐在書桌前開始寫小紙條:親愛的媽媽,謝謝你這11年的呵護,您對我的疼愛,我永生難忘,將我的所有感謝、感激以及愛匯聚一句話“我愛你”。

  媽媽在沙發上綉十字綉,我疑視着媽媽,害怕被媽媽責罵,不敢送紙條給媽媽,我慢慢靠近她,想趁她不注意時,硬塞給她,然後逃跑,媽媽一直看着我,不給我留機會,還脫不了身,倒霉啊!

  A計劃失敗,B計劃實行。我就上演一場好戲騙爸媽。今晚我要裝病,拼了!

  晚上,我照計劃,吃完飯裝病,我躺在床上,眯着眼晴裝昏迷,爸爸媽媽叫我很久了,才到房間來看我,媽媽見我躺着一動不動,急忙坐到我身邊,使勁地搖着我身體,我身體晃得厲害,媽媽嘴裡不停的喊着:“起來,起來,我的兒子。”我假裝的搖着手,想讓媽媽注意這張小紙條,裝着愛和害羞的紙條,媽媽看見白紙在我手裡,立馬搶了過去,打開一看,一行行黑字出現在紙上,媽媽看着紙條,是那麼的認真,我不知不覺地坐了起來,媽媽目光轉向我,把我擁在懷裡,“傻孩子,你不用感謝,這是我的責任。”媽媽抹開眼淚說道。

  “媽媽,我愛你,您辛苦了,我很愛很愛您,真的。”

  廣西柳州融安實驗二小六年級:qwerty112233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