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我的祖國 

  從小就聽媽媽說,我們有一個富強的祖國,她是我們的“母親”。大家都是華夏子孫,中華兒女。 

  中華民族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民族,從唐宋元明清,到新中國。通過歷史的沉澱,中國已經告訴世界:“我們站起來了!” 

  2001年7月13日,中國申奧成功。那一刻,中國沸騰了,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激動,我們滿心的歡喜。接着2008年的奧運會在首都北京舉辦了。從開幕式到閉幕式,中國帶給了世界太多的驚喜。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上中國共奪得了51枚金牌。每得到一塊金牌,我都為祖國感到自豪,但這些金牌的背後,流着多少的汗水啊!我立志要向那些運動員們一樣,為祖國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在北京時間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4秒988毫秒,“神舟七號飛船發射”了。“哇”一陣驚嘆過後更多的是喜悅與驕傲。神舟七號發射證明了祖國在航天事業中遙遙領先,並沒有落後。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級大地震。全國人民伸出援手,同心協力幫助四川。從全國各地捐衣,捐物,捐款。大地震雖然摧毀了我們的家園,但是更堅定了我們的信念——堅持、團結! 

  我的祖國,堅強不屈的祖國啊,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一份力把你建設的美好!我的祖國啊——母親,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