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婆我愛你 

 我的外婆是一位很嘮叨的人。今年才60多,就像一位已經90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伯伯多過喜歡外婆。也許是因為我的伯伯比外婆更堅強! 我是我外婆帶大的。外婆的腳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痛,而且還走不到路。就在2010除夕那天,外婆突然打了個電話,媽媽飛奔出去。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外婆的走不到路。爸爸媽媽都在忙。媽媽連飯都沒吃就騎着摩托車出去,爸爸就急急忙忙的吃完飯,叫我弄飯盒,然後就給外婆。 大概半小時后,媽媽渾身濕透的回來了。我很恨我的外婆,為什麼外婆你連除夕的晚飯都不肯讓我們安安分分的吃完呢! 媽媽吃完飯,又開始搞衛生了。 一轉眼到了年初二,我們回外婆家過年。我一到外婆家,外婆一個大佛那樣坐着,還指指點點讓外公做這個做那個。我的心頓時痛了一下,因為外公。外公勞累的臉上皺紋多不勝數,外婆卻安靜的坐着。我很恨外婆,而且她還要經常在我耳邊當"小蜜蜂",嗡嗡嗡嗡的叫,讓我覺得很煩。我們小朋友沒一個喜歡外婆。 好不容易挨了一天,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地獄"了。我這時卻想吃涼粉。我叫外婆,外婆慢慢的站起來,很久后拿出一盒已經封塵的涼粉出來。我一把搶過來,然後跟着爸爸媽媽走了。我沒回頭,沒看到外婆那想哭的眼睛,我後悔沒說謝謝。 回到家,我從媽媽口中知道,外婆整天問媽媽我怎樣,開不開心,我有沒問外婆的情況…… 我的心這時很痛,外婆為什麼只是關心我?為什麼不關心其他的孫?媽媽還告訴我,外婆一直說我小時怎樣好帶,外婆一直再問我的事,根本沒有關係其他的孫仔。為什麼外婆可以這麼關心我?為什麼可以這麼愛我? 我知道了,那是因為有愛啊!人間處處充滿愛啊! 外婆我愛你!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外婆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