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着大雨,我上樓梯的時候,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床上。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着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背着我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叫吼得更厲害了,雨下得更大了,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到醫院后,媽媽給我掛了一個號,醫生給我打了針,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媽媽嘴終於露出了笑容,我望着媽媽濕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我。媽媽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

  五年級:2765184wangli汪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