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海,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我愛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六,我去了一次大海。 

  我終於見到了海的模樣。它是那麼大,那麼藍,那麼深,讓你不由自主想起幾個詞:一望無際、藍湛湛、深不見底。

  一漲潮,浪花就“送”上來許多貝殼。我一邊挑撿一邊感嘆:“真漂亮啊!”無意中,我發現了一隻奇怪的貝殼。它比我兩隻手合起來還要大。我很想把它掰開,卻怎麼也掰不開。於是,我請爸爸幫忙。爸爸使了好大力氣才把它掰開了。我一看,驚呆了。裡面有一顆閃閃發光、圓溜溜的東西。我拿出來,仔細看,就是看不出這是什麼東西。有好多人過來圍觀。我自信地說:“這是彈珠。”我的話剛說完,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爸爸也大笑不止。爸爸告訴我說:“這是珍珠,非常珍貴。人們都用它做裝飾品。”我好奇地問:“珍珠是怎麼形成的呢?”爸爸耐心地解釋說:“貝殼張開兩扇殼曬太陽。一粒沙子進去了,他非常難受,就分泌一種物質,把沙子包裹起來,慢慢地,就形成了珍珠。”我由衷地說:“哦,真是太神奇了!”

  我愛你,大海。你不僅讓我開闊了視野,還讓我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大海,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