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嗍山水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無山無水不入神。”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成市,有着舉世無雙的?斯特地貌。這裡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態,璃江的水,明潔如鏡,山有多洞,洞幽景奇,於是形成了 山清、水秀、洞奇、石美這“4絕”。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不虧是擁有風觀秀麗,奇鋒林立的文化名城! 

  祖國啊,十三億人女一聲聲為您祝福,十三億人女一次次為你驕傲。 

  桂林,你是在自然上所佔有的重要位置。 我愛你——桂林! 

  現在,我們為啥沒有前輩的愛我情懷?因為我們只為自己着想,沒有一中為國與為別人着想的精神! 

  今天,我們生活在美麗的地區,更應該為國加着想,為國而驕傲,祖國,一個神聖的地方,一個屹立於世界東方的祖國! 

  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一個強大的祖國! 

  ………………………………………。 

  …………………………………………………………………………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