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是老爸四十一歲的生日,我十分開心,因為不僅有美味的蛋糕吃,還可能去超市哦。雖然媽媽回了東北,只有我一個人幫爸爸過生日。

  我的爸爸很平凡,為了我們這個家,也為了我的學習,他在外苦苦奮鬥打拚。有時候生意虧本了,他幾天幾夜不吃不喝,“卧薪嘗膽”,累的頭都疼了。我望着疲憊不堪的他,心疼起來。看着他那布滿雙手的老繭,看着他因路走多而紅腫的雙腳,更是有一種說不上的滋味湧上心頭。

  這次一定要借用老爸這次生日跟她說女兒有多愛他。突然,一個計劃在我心中慢慢策劃着。

  老爸生日的這一天,我在老爸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拿着自己僅有的兩百三十八元給爸爸挑選了精緻的蛋糕。但我回家后又稀了糊塗的悶了一鍋大米飯,炒了一個西紅柿和青椒土豆絲。就這樣簡單,也只能這樣簡單了。畢竟我的廚藝比不上媽媽那樣高級,不能給爸爸做“紅燒豬手”“紅燒肉”“蒜醬茄子”等爸爸喜歡吃的大魚大肉,我的最高水平也不過如此。為了讓爸爸滿意我做的菜,我費盡心思的挑上等菜買,做菜時也很認真,直到做完后我自己都不相信是我做的菜了。乘爸爸還沒有回來,我突發奇想,拿起番茄醬,在爸爸的飯上塗上了“ILOVEYOU”的字樣,又怕爸爸感受不到我那真摯的愛,又用橘子皮撕成若干小份,也同樣拼成了“ILOVEYOU”。準備好一切好,我靜靜的等待他回來,在等待過程中,我細細觀察着這個蛋糕,只見一個小豬趴在石頭上,聚精會神的望着一隻小老鼠,也許是爸爸在盼望着媽媽回來吧。爸爸回來了,當他進門的一瞬間,我關上了燈,點亮了蠟燭,深情地唱着生日歌。他起初很驚訝,但後來又有驚訝轉成了高興,激動,也許想起了自己的生日了吧。當看到我精心準備的一切后,他感動的淚水溢滿眼眶。我抱住爸爸,激動的說:“爸,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爸爸也抱住了我:“寶貝,只要你好好學習,再苦再累爹也值了”我和爸爸相擁而至,哭了。

  老爸,我愛你!

  南京市浦口區泰山小學初宇航六年級:初宇航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