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老師布置了要回家做一個特殊的作業——就是跟媽媽說一聲我愛你,我覺得這個任務也太難了吧,跟媽媽說一聲”我愛你“,當我回到家以後,我站在媽媽前面,望着媽媽想說:我愛你。當想說的時候臉都紅了,就跑出了街上,我心裡一想:"明天不是媽媽生日嗎,就在她回家哎的時候說”我愛你"不就行了,這個辦法好。

   到了昨天晚上,我把媽媽的生日都搞得漂漂亮亮,當媽媽上到樓梯時,媽媽看到燈熄了,我便把燈開了,我臉紅的對着媽媽說:”我愛你。"說完,便匆匆的跑上樓去,洗完澡,突然,媽媽走上來說:”幹嘛跟我說我愛你?“我說:”這是我的任務。”我覺得這個還挺容易的嗎,就是說三個字嗎,在這次的任務,我懂得要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