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64周年誕辰,我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朝聞天下”里播放的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

  雖然,天安門廣場下着濛濛細雨,但還是人山人海。伴隨着《歌唱祖國》嘹亮的歌聲,國旗護衛隊的戰士們英姿颯爽地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從天安門中心拱形城,走到金水橋、長安街,再到升旗台。當他們走到升旗台前時,有四位護旗手走上升旗台,其他戰士們在升旗台外面圍成一圈。

  隨着雄壯的國歌聲響起,升旗手站在旗杆下,嫻熟地將國旗攏在臂彎,然後,拋向天空。在莊嚴的軍禮、隊禮和注目禮下,國旗冉冉升起。當五星紅旗升到旗杆的頂端時,響起了一片歡呼聲和掌聲。最後,觀禮台兩側飛起和平鴿,在天安門上空盤旋着。

  莊嚴肅穆的升旗儀式令人感動,我多麼想自豪地對祖國說:“我愛你,中國!”以後,我也想去天安門廣場親眼目睹升旗儀式。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三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