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我親愛的小檯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我親愛的小檯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來到人間的時間總是冬短夏長,可這縷“陽光”卻冬長夏短……

  它是我的夥伴,陪伴了我四年的夥伴。它不會說話,不會活動,但是它總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甚至有時我不小心將它忘掉,它也沒有怨言,一點也不生氣。每當夜幕降臨,它就像陽光一樣照亮我的心房。

  當它身上落上灰塵以後,我就像回報恩人一樣回報它,拿濕毛巾輕輕將它身上的塵土擦去。每當這時候,我彷彿看見它在對我微笑,我的心裡也像吃了蜜糖一樣。

  有一次,它“身體”里的一個部位出了問題,我很傷心,我不想就這麼把它丟掉,一定要好好想想辦法才行。我突然想到爸爸修過燈泡,說不定可以修好它呢!於是我趕快叫來爸爸。令我高興的是爸爸看了看說:“修這個,沒問題。”話音剛落,我就趕緊讓“醫生”給它“治療”。它的“病”“治好”以後,我輕輕拍怕它的“腦袋”,說:“你以後千萬不能再‘生病’了喲!”

  每當它照亮我房間里的每一個角落,我就想對它說:“我愛你,我親愛的小檯燈!我一定會像你一樣做一個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無怨無悔、不斤斤計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我親愛的小檯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我親愛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