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小學的六年生活畫上句號,在這六年生活里,我最難以忘懷的是我的老師----尚老師。

  尚老師個子不高,戴着一副眼鏡,中等身材,一頭紅亮的頭髮,還有一個能說會道地嘴巴,這張嘴不僅教我們知識,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感動與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在去特長班的時候不小心扭到腳了,尚老師聞訊,立刻趕過來,背起那個同學就往醫務室跑。又向特長班的老師請假,等那個同學抹了葯,尚老師又把那個同學背回教室,讓她在教室休息,自己又跑回寢室把“雲南白藥膏”那個同學,讓那個同學每天噴一噴,很快,那個同學腳康復了。從這件事,我知道尚老師是一個和藹的、會愛孩子的老師。

  尚老師既是一個和藹的老師,還是一個對學生盡職盡責、敬業的老師。

  有一次,尚老師得了重感冒,但她還堅持為我們講課,她怕誤了我們的功課,所以一直沒有向校長請假,我不由的從心底敬佩尚老師。

  我最難忘的老師時尚老師,從她身上,我學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和做事的方法,我真為我有這洋一位老師而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