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媽媽我愛你

  朋友們,從小到大,你們沐浴過多少父母的愛?數不清。父母那麼愛你們,那你們愛父母嗎?愛,從心底里愛。但是你們向父母表達過你愛他們嗎?不知道你是否表達過,反正我沒有。所以,今天我就要向媽媽表達我對她的愛。

  從今天早上開始,我就想向媽媽表達,但一直到下午,我都沒有表達出來,因為話到嘴邊就是說不出口。

  唉!算了吧!我想,乾脆不表達了吧?正想着,突然,我轉念一想:不行!媽媽每天為我忙來忙去,早上早早起來給我做早餐,晚上半夜三更起來給我蓋被子……如果我連自己愛媽媽都不表達給媽媽,那不是太對不起媽媽了嗎?

  於是,我鼓起巨大的勇氣,終於把媽媽叫進了房間。就在這時,我感到我的雙腳不聽使喚了,雙手也在不停的發抖。心情無比激動,“碰、碰、碰”的心跳連我自己都聽得清清楚楚。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可我做不到。為了不讓媽媽失望,我以超越自己極限的勇氣,終於顫抖地說出了:“媽媽,我愛你!”頓時,我的心平靜了下來,好像經過了一場戰爭。

  媽媽聽了我的話,先是一愣,然後皺起了眉頭,疑惑地從嘴裡擠出了一句話:“你是不是又犯什麼錯誤啊?”我一聽,便說:“沒有,媽媽!我是因為你曾經為我做過很多事,所以我才愛你的。”媽媽聽了,欣慰地說:“謝謝!”這時,媽媽過去為我忙碌的身影浮現在我的眼前,一股無名的暖流湧上心頭。我鼻子一酸,淚水在眼睛里打轉。我強忍住不哭出聲,然後扭過頭去,走出了房門。

  在門外,我想:我愛媽媽只需要一句話就行了嗎?我應不應該用行動來向媽媽表示我愛她呢?答案是:是!我應該用行動來向媽媽表示我愛她。我應該聽她的話,不讓她操心,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就是對媽媽最好的表示了。

  媽媽,我愛你!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