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一定沒想到,在這個3月8日婦女節上我會送給您這樣的禮物吧!我知道,這些年來,由於我的出生,給您帶來了許多負擔,直到現在,我還得依賴在你的身旁。

  其實,這也是很幸福的,孩子們就像小鳥兒一樣,雖然飛上了藍天,但還是離不開母親這堅強的後盾。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絞盡腦汁的在想:“到底該送您些什麼呢?”買一盒巧克力?或者送一束花給你……這些都不切實際,因為這是您辛辛苦苦掙來的,畢竟不是我自己的錢。

  哦,我想到了:為什麼不在這一天給您一個驚喜呢—對您說:您太辛苦了,媽媽我愛您!

  我真的很想說,但卻不好意思開口,只有通過寫信的方式來表示我對您的愛!在這裡我要祝媽媽節日快樂。

  是媽媽您給了我希望;是媽媽教育我如何做人;是媽媽為了我的健康成長日日夜夜陪伴着我。媽媽您對我的愛,像涓涓細流那樣綿長,像浩浩海洋那般無垠!

  媽媽,您的付出我難以回報。您放心吧,我一定好好學習,不做讓你傷心的事,再次祝您節日快樂!

  清徐鎮中初一:劉洋

您正在瀏覽: 感恩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