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吳航!吳航!我又有重大發明了,快過了試試”

  ——稀奇古怪博士

  咦,博士又有新發明了!哦,忘了介紹我了,咳咳,我是50世紀的稀奇古怪博士的經紀人——吳航,博士又有新發明了,大家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博士,博士,又有什麼新發明給我看呀?吳航,看看我的新發明——我的房間全能大師3000!!!!!

  “博士~~~記得上次我的房間全能大師2999裡面全是沙子,舒服是舒服,可是弄一點水就黏糊糊地,弄的全是泥巴,你居然還在裡面放一摸就破的水床,害我一晚上的沒睡好55555。”“額~~上次上次是失誤,呵呵呵。”“好吧,誰叫我是你的經紀人呢。”

  接着,我進了一個像球一樣的房間,哇!!!這個房間好精緻呀,我感覺我就在一個球里,裡面有水床,坐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認真一看,哇,原來是汽水,旁邊還有一個管子,不對,哇,這裡還有別的味道,真不錯,咦,哪裡還有一個豆腐做的桌子,我立馬跑了上前,捏了捏跟豆腐一個手感,但是十分柔韌,在這個桌子寫作業一定很舒服!!!

  我環視一下,咦,這個房間怎麼有斜坡?哦,原來是這樣,這個房間是由一個大球組成的,裡面和外面之中有個夾層,裡面是有49世紀的微重力組成的,這樣子的話,在蓋房子不費事就蓋好了。

  咦,這個按鈕是幹什麼的?我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房間里立馬鮮花盛開,綠草叢生,那邊還有個小湖呢,我二話不說,立馬跳進湖裡,想小魚一樣歡快的游起泳來,哇,裡面還有小魚呢,我噗通一聲潛下水,我在水中一個翻身,游到10米的水下,(是不是覺得我的游泳技術,很高超,NO,這其實是26世紀發明的有氧空氣)一手抓只魚上去了,到了岸上,博士給我來電話了。

  “吳航,看到我的房間沒有?厲害吧,哦,對了這個房間的東西都可以吃,天上是烤爐除了你自己帶進去的。天上是烤爐。”

  “哦,是嗎?這麼神奇。”我邊說邊把魚扔到天上,果然掉下了一條熟魚,我立馬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吳航,還可以調季節哦。”

  “真的嗎?太好了。剛吃完魚的我立馬跳了起來看到一個指針,果然可以調春夏秋冬。

  春天的萬紫千紅,夏天的烈日炎炎,秋天的果實累累,冬天的冰天雪地,一一出現在我的眼前。

  就這樣玩了幾個小時,我回到了發明室,博士對我說“:

  “吳航,好玩嗎?”

  “好玩死了,博士你可真厲害,這次一定能買個好價錢……”

  湖北武漢南湖二小六年級:錢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