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電腦 

  電腦,人人家裡都有,它們的變化很大。到目前為止,它們已經“繁衍”到了第四代了。如果沒有經過查閱,你能知道1946年的電腦只是用來計算而已?! 

  “後來居上”,用在這裡一點也不假:剛開始電腦只是用來計算,現在可以用來編寫文章,唱歌了。那麼,未來的電腦是什麼樣子呢?會不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呢? 

  這是肯定的。 

  未來的電腦,它是有自己的意識的。當然,它也有“三大定律”,也不可以傷害人類,否則,電腦去傷害人類,那可就天下大亂啦! 

  未來的電腦,它是你最好的朋友。如果你被一道難題卡住了,它會自動給你分析那道難題,直到你理解為止。電腦雖然有意識,但它的耐心可比人要好的多!有的人也許會問:如果電腦不知道怎麼辦?那就讓我告訴你吧:電腦可以自動查閱資料,它幾乎要到無所不知的程度了! 

  未來的電腦,它也是你最稱職的保姆。如果你哪一天回家晚了,它幫忙你把飯煮好,而且還能根據你的口味烹調出合適的飯菜;如果你某一天因為事情太多忘記做一件事,它就會提醒你去做那件事——它也可以感覺到你會不會累,如果你累,就回幫你把那件事做好! 

  未來的電腦肯定還有很多用處,不過,這必須經過我們的努力奮鬥。讓我們好好學習,讓未來的電腦能更多的為我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