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的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的學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悄悄地上樹梢,大地灑滿了銀色的月光,我躺在床上看着一本《未來的學校》,看着,看着,慢慢地,慢慢地,我的眼皮直“打架”,眼前的字漸漸在模糊起來……

  忽然,我感覺自己的身子輕輕地,飄飄地,緊接着一陣頭暈目眩,便什麼也不知道。等我蘇醒過來后,我發現自己來到一個陌生而又美麗的地方。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高達幾百米象玻璃透明的城堡一樣建築物,看上去給我的感覺是既清爽又美觀,在建築中間還有一個清澈見底的象人工湖似的音樂噴泉,水面上有的天鵝對着水面在梳妝,而有的則在嬉鬧,周圍還種植着蒼翠挺拔的大樹,樹下就是爭奇鬥豔的花朵,地上的小草看一去也是那樣充滿活力,啊!如此美麗的地方,真象是到了天國的花園。我正在納悶這是什麼地方,一排在陽光下閃光的彩色大字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南山雙語學校”。哦!我突然感覺,我是不是穿越了時光隧道,來到了未來的南山雙語學校。

  於是我決定好好參觀一下我曾經在這裡學習生活的地方,我先來到餐廳,這裡的一切讓我大吃一驚,餐桌上擺滿了豐富的食物,還播放着動聽的背景音樂,餐廳的格調也讓人倍感舒心,,這時一位廚師阿姨向我走來,為我介紹了這些豐富的食物都是科學配方,按照同學們每天需要的營養成分有計劃按比例達配的,我隨手拿了一個類似炸蝦仁的東西,阿姨忙說:“這個是炸蝗蟲,經過我們處理加工,現在的它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美味爽口”,聽得我饞得不得了,急忙將它放入口中,味道真是棒極了,又酥又脆,入口即化,我吃后讚不絕口。

  出了餐廳我來到教室,往日的黑板已被電腦代替,學生的作業全都在電腦上完成,老師的授課也是在一台主機上,教室的燈光柔和而明亮,不但能對同學的眼睛進行保護,能使近視的同學恢復正常。教室里玻璃也是神通廣大,只有沾上一點灰塵就會自動清除。教室還有一套自動清潔轉化系統,能將地面的垃圾轉化成新鮮的空氣供人使用。從教室里走出來,我便乘上電梯向寢室走去,這電梯也可是“綠色電梯”,電梯里有一面很大的屏幕,屏幕里播放着一些珍貴的奇花異草,還有講解員在詳細地介紹。這樣同學們在體息過程中也了解了課外知識。真是一舉兩得。來到寢室,裡面的布置讓我羨慕不已,一個寢室4個人,每個人都住上鋪,下鋪就是桌椅,桌子上面還有嶄新的電腦,供同學們使用。我邊走邊看,一不留神撞到了門上。

  我大叫一聲,我被驚醒了,嚇出了一身冷汗,我了擦額頭上的汗,原來是一場夢。

  綿陽南山雙語六年級:李燭熙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的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