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社會,因特網電腦的換代速度驚人的快,作為未來社會主宰者的我們,是不是應該暢想一下未來的電腦將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未來的電腦與現在的電腦可大不一樣,它不僅具有現在電腦的功能,還增加了成千上萬種現在的電腦所沒有的功能,比如像:可以隨處旅遊的“真實鏡”、可以打出五線譜並能演奏的“模擬琴”、可以讓圖畫變為實物的“馬郎筆”,以及讓電腦變為機器人的“轉變程序”等.....對了,給大家說說“真實鏡”這個程序吧!打開電腦,可以在桌面上看見一個鏡子的圖標,雙擊這個圖標你就可以看見一個全屏顯示的大鏡子,上面有文字提醒你:“把你想要去的國家或城市的名字打進鏡子里。”只要把你想去的地方的名字輸入進去,再單擊一下旁邊的“確定”鍵就可以了。此時你便會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雙腳離開了地面,迅速飛到想要去的地方。

  通過電腦,你可以弄清楚已經過去了的五萬年的歷史,卻不一定能夠知道未來五十年的事情。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電腦會越來越“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