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聲鐺想,讓我從電視癮中醒悟過來。我抬頭望了一下牆上的大鐘,已經九點了。連續劇是看完了,但作業還沒寫呢!我拿起練習冊和作業本就亂寫,寫得亂七八糟,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寫的是什麼。可時間不夠,沒辦法寫工整的字,除非時間倒流。經過一番拚命的寫,終於寫完了,但已經是十一點鐘了。 

  我躺在床上,好舒服啊!在這舒服當中還夾雜着一些後悔。如果我不看電視,或許我剛才就不會那麼拚命;如果我不看電視,或許我不會那麼晚才睡覺。可是電視那麼好看,我的意志力控制不住。如果電視可以自己播放對我們學習有幫助而又不會上癮的電視節目那該多好啊!我幻想着未來的電視。 

  未來的電視呢!是這個樣子的,它有手有腳,還會說話,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視機器人。但人是不可以碰它的,除非它壞了。 

  當你放學回到家,想看電視時,你必須要經過電視機器人的同意。但想要讓電視機器人同意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必需把寫好的作業給它檢查。當然拉,它檢查到你寫錯了,就會叫你改正。到你改完為止,才允許你看電視。它會根據你的年齡大小播放一小時你需要的精神糧食。 

  當你在學習中遇到問題時,它會給你想辦法,給你提示。比如說做奧數題時,你有一道題不會做,你可以去請教它,它便會給你提示。如果你實在不會做,它就會告訴你答案,然後告訴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在鬱悶的時候,它會破例放歌給你聽;在高興的時候,它會給你慶祝;在傷心難過的時候,它會陪你說話,安慰你。 

  早上,它會叫你起床;晚上,它會叫你早點睡。 

  …… 

  啊!未來的電視,人類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