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燈 

  “呼呼”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我的實驗。你這就奇怪了,怎麼我也有實驗室呢?原來這是在公元二三零三年。現在的科技比以前可先進多了,而我就是一位科學家,我們發明了許多的新產品。我剛剛是乘坐ABCD號飛速環保車從家趕到實驗室,我來實驗室是因為我要看看我研製成功的除累燈,這盞燈是我花了近五年的時間來製作的。那麼這個除累燈是什麼樣子呢?它到底又有什麼特徵呢?帶着這些問題,我們一起來看看除累燈吧! 

  除累燈具有很多功能,它的外表雖然與平常的燈沒什麼不一樣,它仍是白色的燈泡,發出白色的光茫,但這種光茫是根據多種燈所吸收的能量來取集成一特殊的光茫,這種光茫能夠將吸收的能量散發到人們身上,能夠使人們在勞累的時候感到一股沁人心脾的舒爽,然後使人精神百倍。

  有一天,小明正在寫作業,已經是十二點多了,可是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沒有完成,而且還要寫媽媽布置的練習,如果按照這個速度,小明一定得寫到三點多才寫完,可現在就有一陣陣睡意像海浪一樣撲過來,眼皮都睜不開了,可心裡還在想着:這一題該怎麼寫好呢?是這樣?還是這樣?不,都不對。這可怎麼辦好呢?這時,他突然想起今天早上媽媽剛習的除累燈,小明一邊想一邊拿出那個檯燈式的除累燈,一開亮,小明覺得沒反應,但過了幾分鐘,小明漸漸覺得自己的精神越來越好,一口氣反老師和媽媽留的作業全寫完了!便想:怪不得媽媽叫我寫那麼多作業!小明不得不從心裡佩服這盞燈。而我這個發明家自然也就高興了,因為我做的都是為了人們過上更好、更舒服的生活,人們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叮噹,叮噹!”清脆的門鈴將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看了看周圍,哪兒有什麼實驗室,全都是在做“白日夢”原來是個夢啊!我不由得嘆了口氣。我多麼希望美夢成真啊!但是我始終相信,只要我們努力,除累燈一定會問世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