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腦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腦教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80年到了!歡迎到我的母校——淮安市新安小學。今天我將給大家介紹我校的電腦教室。請看,那兒有一間間實驗性的電腦教室,每一間的教室里都安裝了二十多台電腦,這裡的一切都由電腦指揮。

  教室門外有一個隱形的攝像頭,在攝像頭中有一個芯片,那裡有我們班60個人的頭像和語、數、英等各科老師的頭像。你只要一到教室門口,攝像頭就把你的樣子錄下來,如果在芯片里沒有你的頭像,就會發出輕微的電流,阻止你的進入,不過,對身體沒有傷害,除非經過我們和老師的允許才得入內。進行這一過程只需3秒鐘。

  進入教室,輕鬆悅耳的樂曲會立即播放。我們的課桌和書包里空空如也,也許你會問:“上學什麼也不用?不需要學習用品嗎?”這時,我會自豪的回答你:“在我們的課桌上,都貼着精美的小貼紙,它們可不是普通的小貼紙,而是一個‘秘密按鈕’,按下按鈕,它會變成紅色,你只要對着紅色小貼紙說你需要的東西,它就會把你說的東西便到桌子上來。其實,這也是一個由電腦操縱的小小‘集裝箱’,我們的學習工具應有盡有,都在‘集裝箱’裡面哩。”並且,所有的電腦都設在暗處!由統一的按鈕控制。

  我們的電腦教室還有很多功能,今天先向你介紹到這兒。2080年,我在電腦教室門口等着您!

  江蘇淮安楚州區新安小學六年級:世界太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腦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腦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