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人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人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這個人很害怕,他只是一名畫家,他不知道敲門的是什麼東西。 

  他膽怯地一小步地穩到門中,手顫抖着打開門,只見外面一道金光射進來,在光之間有一隻飛蝶。他想:該不會是外星人吧!這時,從船上走出來兩個奇異的生物,它們都長着一隻大眼睛,身材短小,看上去真的像外星人。它們走進了那間房子里,那個人嚇得不得了,連忙後退。只見那兩個生物嘰哩咕嚕地交談着,不一會兒,其中一個拿出一部精美的機器走過遞給那個人。那個人雖然很害怕,但他依然能看見機器上寫着不正規的“語言翻譯機”。他想:“莫非這些生物要和我通話?他帶上耳機,聽見了一陣奇怪的聲音:你好,地球人。我們來自別的星球,叫外星人。我們在探測儀上看見了地球上只有你一個人是活的。這次來,我們是為拯救地球的,不過地球人重生后,要記得保護環境。你願意和我們合作嗎?”和外星人合作。他考慮片刻就答應了,並繼續和外星人談話。得知令人慢慢死去的病毒是因為地球人不保護環境而產生的。雖然他還活着,但也開始生病了。 

  談話完后,外星人把地球人帶回它們的基地,把那個人放進了克隆機,剛要點克隆的按鈕時,地球人提出疑問:“如果地球上所有的人都一個樣,那不太單調的嗎?我是一個畫家,會畫許多人的樣子,只要你們有那種靠畫像就能製造的機器就行。”“當然有”就這樣,一個個地球人又重新回到了地球上。 

  從此,人們為了生存再也不會忘記: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拯救人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