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人類——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人類——出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人類——出發! 標籤:拯救人類作文 救人作文 拯救作文 拯救地球作文

  我出生在“戰龍村”,村民們在這裡安居樂業無憂無慮的生活着,過這神仙般的生活。在這裡村民們人人都有一樣叫“機甲”的東西。可是一場瘟疫打破了這裡的寧靜,是幸福的村子一夜之間變成了“索命殺手”。

  原來這都是瘟神.瘟梁王的傑作。他嫉妒我們村的村民能過上如此美好的生活,嫉妒這個村的一切,所以他精心製造了這場瘟疫。他還在其他地方作案多起。

  村裡的人從幾千人死到幾百人,道路上堆滿了一個個痛苦死去的人們的屍體,到處瀰漫著死亡的氣息,讓人恐懼和無助。就在這時,村長告訴我和夥伴們兩個鮮為人知的秘密。一個秘密是:只要聚集到東海神爐、地獄鬼火、千年靈芝、千年靈草、萬年泉水,不滅神木和萬年雪藕這幾樣東西就可以救活人們。二是:村長告訴我們,說我(王亮)、李凌、戴木、張雪、雷震天、趙帥和幾年前失蹤的百羽是機甲傳人,是最強的機甲戰士。村長說:“只要喊機甲覺醒,封印解除。機甲就出來了。”

  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我們成功了。我的機甲是“飛天戰龍”,戴木的是“光速白虎”,李凌的是“盤旋蟒蛇”,張雪的是“朱雀幻神”,雷震天的是“猛烈獅王”,趙帥的是“天影神鬼”。村長見到我們召喚出機甲,便祈禱我們找到那幾樣東西。我們義不容辭地答應了,我說:“這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淚別親人之後向維斯威火山走去,去尋找“地獄鬼火”。(欲知下事如何,請看下集《拯救人類——受騙》)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吳繼安

您正在瀏覽: 拯救人類——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人類——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