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樂的歲月。走進“人生”電影院,在大屏幕里放映着我的人生。從幼稚到懂事,幼稚時像看笑話,懂事時像看登山。 

  在小時候,幼稚的心靈里總有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令人哭笑不得:看到爸爸媽媽的結婚照,就老想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看到別人有姐姐,就叫媽媽再生一個姐姐……這些幼稚的想法使我絞盡腦汁,帶給我無窮的快樂,伴隨着我度過整個幼年。 

  看完了笑話就到看登山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幼稚,不會想參加爸爸媽媽的婚禮,更不會想要有姐姐,因為媽媽幫我生了弟弟啦,現在我是姐姐了。我背着書包,笨拙得戴好紅領巾,興沖沖地奔向學校。在課堂上,我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黑板。我在知識的大山中一步一步地向上走,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一尺來高的功課,使我把頭皮都抓破了。但是,想起山區的小朋友,比起我更艱難。這點困難算什麼?然後抓起筆就開始“沙沙沙”地寫起來。看到這裡,我感覺到自己已經登上了好幾步了。通過學習,我有了一顆愛國之心,我有了起碼的良知,我有屬於自己的理想。我對自己說:“我終有一天會成為國家棟樑,為國爭光!” 

  我走齣劇院,看着蔚藍的天空,欣慰地笑了。我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