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成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回首,六個春秋的歲月為我譜寫了一首動聽的歌曲,為我的小學生活畫上了完美的句點。我曾聆聽,曾欣賞,曾感觸的則並不是這本《回憶錄》的結尾是否完美,而是我曾走過的六個春夏秋冬中精彩的過程,令我記憶猶新的畫面。一縷縷的清香,一串熟悉的音符,一張偶爾翻過的舊照片,甚至一個不知隨便從什麼地方看來的故事,在不經意間喚醒了我深藏在心靈深處的一段往事…… 

  走進小學大門的我,對學習有了進一步的認識。我明白了學習優秀就等於成績突出,成績的突出就意味着努力的程度。記得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語數英三個科目中,我最喜歡的科目就是英語。面對一長串的英文字母,我從不會覺得頭痛,但總聽得到有同學在發牢騷。每天清晨,我都會出於習慣性地拿起英語課本背單詞,讀句子。把一個個神奇的字母在腦海中定格。對英語老師上課提問的知識,我可以達到倒背如流、滾瓜爛熟的程度。終於,盼望到期終模擬測試,在短短的四十分鐘的時間裡,前二十分鐘我用來答卷,后二十分鐘我用來檢查。就這樣,一張滿意的答卷交給了老師。成績下來時,老師在全班公布只有我拿到了一百分的高分,在全年級也只有我得到了一百分。當時的我真的很高興!同學們的掌聲伴着我走向講台拿到了期終模擬測試卷。可是,他們也許並沒有想過我在成功的背後付出了多少汗水。這件事使我明白了成功和付出是成正比的——付出了多少,當然就會收穫到多少。 

  在小學生活之中,有甜當然也有苦。 

  我記得:在步入畢業班時,有一次,數學老師讓我們對學過的東西做實驗。這個實驗很簡單:就是把課本後面的一張紙按要求做出來圖形。布置下來的那天晚上,我忘記了老師的要求,所以沒有完成老師布置下來的作業。結果,第二天去上課時,我被老師點名批評。老師的話,至今還在我的耳畔中回蕩:你就要升入初中了,就以這樣的態度迎接初中嗎?還有,你作為班長,做為同學們的榜樣,怎麼能帶頭不完成作業呢?當時,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是啊!這件事雖然不大,但卻表明一個人對學習的態度。老師罰我繞着教室做了五圈蛙跳,腿疼了好幾天。但是,我從中收穫到了很多:一個學生對學習就應該一絲不苟,嚴謹認真。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學到了很多。除了知識外,我還明白了成功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我努力着,收穫着,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