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成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大門,沿着小路走進去,把童年的趣事再仔細地回味一番,當年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可是永遠忘不了童年時代發生的趣事。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我兒時,曾發生過一件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有一次,我去奶奶家時,看見桌子上有一大堆亮晶晶的色彩艷麗的化妝品。我便拿起白粉往臉上撲,把臉撲得白白的、嫩嫩的。然後,用一根和鉛筆粗細差不多的眉筆把自己的眉毛描了描,接着拿起口紅朝自己的小嘴塗了一下。做完了這些,我美美地在想,這下我可和電視里的演員一樣漂亮了,一定是大美女啦!我正出門,突然想到:何不讓自己欣賞一下呢?是呀,我放慢了腳步,樂滋滋地來到鏡子前面。“啊!”我尖叫一聲,我被自己的怪樣子嚇着了,這哪叫人嘞,簡直是一個醜八怪。看看,眉毛一條彎,一條直,並且是一條粗,一條細呢,再瞧瞧臉吧,一塊兒黑,一塊兒白,像條斑點狗似的,眼影也沒有塗開,別人不知道還以為我害紅眼病了,嘴巴更是顯眼,口紅一直繞着小嘴走了個大圈,還有……我都不敢再看下去,趕緊跑到衛生間把臉洗得乾乾淨淨,又來到鏡子前照了照,現在的樣子好看多了。 

  還有人說,隔代疼。記得有一次,我騎着新買的自行車在家裡走來走去,挺單調的。這時,姥姥走了過來,我對姥姥說:“我來帶你吧。”“好哇。”姥姥爽快答應了,可我怎麼也騎不動,姥姥說,等你長大了再帶我。說著就離開,我不樂意了,說什麼也不肯讓姥姥走。姥姥無奈地又答應了我。這下,我感覺車子有點動了,正要帶勁蹬車,我和姥姥已摔倒在地上。但姥姥沒有罵我,還鼓勵我多鍛煉,等騎熟練了,讓我帶着她到大街上逛一逛。 

  還有一次,我考試回來,媽媽說:“今天考試了,要是考好了,我帶你到外面吃麵條。”我高興地答應了。待考試捲髮下后,我呆了,才84分。到家,我沒敢告訴媽媽。媽媽也沒有問起分數的事。我心一直是忐忑不安,終於忍不住地告訴媽媽。媽媽沒有責怪我,還帶着出去吃了麵條。媽媽雖沒說什麼,但她的目光流露出一絲失望……我內心感到十分慚愧。 

  童年的這些事,讓我懂得自然是最美的,愛是最幸福的,也是最溫暖的。我們沒有理由不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快樂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