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騎行中快樂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騎行中快樂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騎行中快樂成長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三班 張晗笑

  我喜愛騎行運動,是自小開始的,在我只有四歲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輛三輪童車,於是,在這輛童車上我搖搖晃晃的度過了學齡前的美好時光。稍微長大后,爸爸又給我買了一輛小輪車,每逢周末,我就騎上它去和小夥伴們高高興興地玩。這期間,偶爾摔一跤也不哭,爬起來拍拍土繼續騎。 

  去年,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山地車,開始教我騎行。鍛煉我的速度和耐力。這是讓我快樂和興奮的運動。 

  最近一段時間裡,我跟爸爸的團隊騎了兩次長途:一次是去保定植物園,另一次是去順平看桃花。我一次次刷新着自己的騎行記錄:從最初的許村晨練,安國、蠡縣的俱樂部活動、再到這次最遠的順平桃花節, 

  我磨練着自己的意志,逆風中咬牙堅持,順風時意氣風發,看着滾滾車輪在人流中涌動,紅撲撲的臉頰上寫滿笑意。 

  每次出行,我總是沖在前面,為了給自己加油,我一邊騎車,一邊喊着:腳下一陣風,嗖嗖向前沖!可是過不了多久,汗水就濕透了衣裳,這時候,爸爸和其他的叔叔阿姨就會關切地趕上來,讓我跟在他們身後,為我擋風,但是我不想落在後面,我會暗暗地給自己加油:我是最棒的!堅持住! 

  最困難的時候,是回程的路,吃完午飯就往回趕,火辣辣的太陽曬的人昏昏欲睡,也得咬牙堅持。 

  從去年春天開始到現在,我記不清自己已經騎行過多少路了,在博野騎跡俱樂部里,年齡最小的我已經是老隊員啦,我有許多叔叔阿姨,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大家在騎行過程中互相照顧和關懷,不讓任何一個隊員掉隊。 

  騎行讓我懂得了許多:困難不可怕,挑戰就能成功,騎行過程是磨練意志的過程,每當長途跋涉到達目的地后,我都忍不住大聲吶喊:"我來了!" 

  騎車讓我成長,讓我開朗,讓我健康,讓我感受成功的喜悅,讓我明白了成功後面是艱辛的汗水和頑強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我在騎行中快樂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騎行中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