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校園裡,在班級里常常會出現些助人為樂的事迹,我就有過親身體驗。

  在一次美術課上,我們班的同學正聚精會神做着手工作品。而我前排的趙一凡因忘了帶剪刀和膠水。他無奈地轉過去轉過來,向同學借剪刀和膠水。忙了大半天,卻仍就一場空。他突然看到我有剪刀和膠水,就轉過身來向我借,我心想: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團結友愛,趙一凡平時雖令人討厭,但他是我的同學呀!想到這裡,我把剪刀和膠水借給了他,他用手接過,感激地說了聲:“謝謝”。看來他在慢慢的變得有禮貌和令同學老師喜歡了。

  他用我借給他的剪刀、膠水認真、專心做着美術老師布置的作業“文具小管家”,看着他快要做成功了,我心裡騰起一股暖流:如果同學們都這樣互相幫助、互相關心,該多好呀!下課鈴響了,趙一凡剛一做完,連忙把剪刀和膠水還給了我,說了聲:“謝謝”。然後把美術作業交給了老師。

  助人為樂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優秀品德,是我們將踏上人生旅途的第一步,讓社會充滿愛吧!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