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叫侯冬冬。我今年11歲了,我是個樂於助人、好學上進的孩子。我現在在東環小學0911班上學。

  我的身高是150厘米,我頭上扎着像馬尾巴一樣的發形,有彎彎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雙明亮清澈、有着淡淡藍色的眼睛,目光柔和溫暖,鼻樑挺直,帶着好看的弧度。我愛穿藍色、綠色、紅色的衣服,我喜歡綠色的。大家都說我很活潑。有時我很愛笑,媽媽說微笑是最好的語言,所以我喜歡笑,我的朋友經常能逗我笑。我有許多特點,比如說助人為樂,好學上進……我最喜歡跳舞和音樂,個個都說我唱歌好,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討人喜歡的小狗狗。我是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的同桌忘記帶筆了,難過地坐在椅子上,我轉過頭問她:“你為什麼那麼難過呢?”她皺着眉頭說:“我忘記帶筆了。”“呀,沒關係的,我借你一支吧!”我關心地回答。我的同桌感激地對我說“謝謝你!你真是個樂於肋人的好孩子。”我開心地說:“不客氣!”瞧!我多愛幫助別人啊!怎麼樣?你認識我了嗎?我是不是很愛幫助人的孩子呢?想跟我做朋友嗎?如果想,我也會很原意跟你做朋友哦!我一定要天比一天更進步!要像花草樹木一樣,茁壯成長。將來為祖爭光!為祖國貢獻力量!

  五年級:冬冬作文屋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