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助人為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助人為樂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游泳,我遊了許多圈,剛要上岸休息一下,發現水池底下有一個粉紅色的東西。我睜大眼睛一看,呀!原來是一副游泳鏡。我想丟游泳鏡的人一定很着急。可是游泳池裡的水有一米七深,我的個子還不夠一米五,怎麼辦呢?突然,我想到一個辦法,我以前曾經玩過潛水的遊戲,這次可以派上用場了。雖然我已經感覺有些累,想休息一下了,但我還是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用力往下沉。哎呀,沒有抓住。我浮上水面又想,如果我不沉下去把游泳鏡拿上來,失主會更着急的。我鼓足勇氣又沉了下去。終於,游泳鏡被我拿上來了。我正想把游泳鏡交給教練,聽到一個小女孩在高聲說:“我的游泳鏡怎麼沒了?”我趕緊走上前問:“這是你的游泳鏡嗎?”那女孩高興地說:“是我的,謝謝你!”。說完她的臉又沉了下來,傷心地說:“游泳鏡壞了”。我說:“讓我看看行嗎?”,女孩把游泳鏡遞給了我,我仔細看了看,發現游泳鏡的一個扣子開了,我馬上把找教練游泳鏡修好了。女孩拿過修好的游泳鏡帶上,高興地說:“謝謝你!”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女孩說:“我們交個朋友吧?”我說:“當然好啦!”說完,我們一起跳進游泳池,帶勁地遊了起來。 

  這次游泳,我不僅做了一件助人為樂的事,還交了一個朋友,我特別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一件助人為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助人為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