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放學的時候,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不一會兒,路面上就出現了一個個小水坑。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一邊撐着傘一邊計算數學題。一不留神,小明一腳踩進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水坑,結果仰天一跤,摔得他半天爬不起來,傘也飛了出去。正在這時,兩名少先隊員看到了狼狽的小明,連忙跑了過去,幫小明拎起書包,其中一位大哥哥竟然把他背了起來。看到小明異常痛苦的樣子,兩位少先隊員趕緊將小明背到了學校的衛生室。大哥哥把小明放到衛生室的沙發上,氣喘吁吁地對衛生老師說:“老師,這個小朋友摔了一跤,他的腳好象有點扭傷了,請您幫他治療一下吧!”老師聽后,趕忙幫小明做了一些簡單的治療。治療結束后,老師對小明和二位少先隊員說:“放心吧,沒有問題了。”二位少先隊員聽了老師的話,這才放下心來。臨別時,小明對二位少先隊員說:“大哥哥、大姐姐,謝謝你們幫助了我,你們真好!”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