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為大地脫掉銀白的服裝,披上綠色的衣服.為人們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 

  春姑娘來到了柳樹旁。瞧,那一棵棵柳樹抽出新的枝條,枝條吐出了淡黃的嫩葉。微風吹拂着大地,柳樹揮舞着枝條,在向人們問好!幾隻可愛的小鳥在枝條上歡快地歌唱,在唱着春天的讚歌!看到這些景物,我彷彿已經變成一隻小鳥,在春天的樹林中飛來飛去,盡情欣賞。 

  春姑娘來到了花壇中。花壇上,百花爭艷。顏色不一,有紅的,有藍的,有黃的,還有粉紅色的……紅似火、黃如金、粉似霞、白如雪……姿態不一,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開放,有的彎着腰,還有的向遠處張望……花瓣上還有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宛如一顆顆名貴的珍珠。百花叢中,許多美麗的蝴蝶在飛來飛去,圍着花朵們跳舞。有些蝴蝶飛累了,靜靜地坐在花瓣上休息。遠遠望去,還以為是一幅精美的畫呢,蝴蝶就像是鑲在上面的。花朵發出一陣陣香味,幽雅清香,是那麼的誘人,聞了讓人心曠神怡,神情氣爽。我陶醉在花香中,真香啊!那種感覺除了用騰雲駕霧來形容,還真想不出別的詞來。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上。田野中,農民伯伯們正彎着腰在辛勤地插秧播種。水面倒映着藍天白雲,農民伯伯就像是把秧苗插在藍天白雲上。小溪里,魚兒們歡快的游來游去,高興地做着遊戲。小溪旁,小草們也鑽出地面。看着這些,我彷彿看到秋天稻田金黃,碩果累累,莊稼大豐收時的情景…… 

  啊!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為我們帶來希望,帶來了喜悅。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