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系列之六:讚美酷暑中的陰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系列之六:讚美酷暑中的陰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系列之六:讚美酷暑中的陰天 標籤:酷暑作文 陰天作文 讚美作文 讚美你作文

讚美酷暑中的陰天 

  ——地震系列之六 

  陰天這種天氣,雖然沒有晴天那麼受人關注,但是在夏天裡,是非常需要這種天氣的,特別是在遭受地震災害之後。 

  現在是夏天,天氣經常是萬里無雲,烈日當頭,或者是狂風暴雨,很難得出現連續幾天的陰天。現在大家都在“躲”地震,不敢回家,只能露宿街頭,天天呆在地震棚里。如果一連幾天都是晴空萬里,呆在地震棚里,是更加的悶熱,簡直空氣都變燙了,真是熱浪滾滾!根本受不了;如果下暴雨,雖然天氣變涼了,但是地上很快就積上了水,到處都濕漉漉的,如果地震沒紮好,裡面就會淅淅瀝瀝地“下小雨”,更難受的是,雨過天晴后,太陽把地上的水蒸發起來,地震棚里就像蒸籠一樣,讓裡面的人苦不堪言。 

  而另一種天氣——陰天卻不一樣,它是一種不冷不熱的天氣,空氣非常的涼爽,沒有了炎熱、熱浪,走在哪裡都給人一種舒服、清涼的感受。好像夏天的熾熱完全消失了一樣,進入了秋高氣爽的世界。站在高處眺望,遠處霧蒙蒙的,隱隱約約有一些山,雖然看不清楚,但是並不覺得遺憾;向上看,雖然有厚厚得雲層,卻絲毫不覺得壓抑。近期雖然陰天已經持續了好幾天,擔災難中的人們還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陰天能再多幾天。 

  陰天雖然沒有晴空萬里或暴風驟雨那麼引人注目,但它是上蒼給酷暑中人們的憐憫,更是給地震災難中人們的恩賜。我讚美酷暑中的陰天! 

  五年級習作 

  2008年6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地震系列之六:讚美酷暑中的陰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系列之六:讚美酷暑中的陰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