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系列之【“竇娥”冤】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系列之【“竇娥”冤】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夏令營系列之【“竇娥”冤】 

  在這文明古國的中華大地上,在這朗朗乾坤的老鷹山基地,在這歡聲笑語的軍事夏令營里,我竟當了一回“竇娥”,不不不,那冤情,比“竇娥”還冤。天啊地吶,這讓人汗流浹背的六月天氣里,真要下起一場紛紛揚揚的鵝毛大雪? 

  

  ——題記 

  這邊一句高音“你以為老子怕你不成?”,那邊馬上接着一句反擊“有種跟我單挑啊,怕你撒?”喲,又有人吵架啦,我還是做個目擊證人吧!呵呵,你肯定會問:不去勸架,還有高昂的興緻在這裡當目擊證人? 

  嘿嘿,告訴你們吧,我曾勸架過兩次,結果讓我有苦難言:打架的兩人都衝著我來把我痛扁了一頓,然後他們繼續接着打。這種情況,只有用一個凄慘的文字來形容:冤。你說,我還敢在去勸架?我只有噹噹目擊證人。 

  事發地點就在我們806宿舍門口。 

  林志遠正和一個比他高一些胖許多的人吵着。 

  “話不投機半句多”,沒說上幾句,兩個人便你一拳我一腳拳打腳踢你來我往,上演起一部真刀實彈的“武打片”來。林志遠和“胖高個”誰也不服誰,都不甘示弱,讓想勸架的陳澤涌縮回了腳步。 

  “目擊證人”趕緊跑去找輔導員。你們一定又有人要問“為什麼不告訴教官?”了,老實說,告訴教官,教官對打架者是“一視同仁”各打五十大板:不是讓他們各做幾十個俯卧撐就是馬步十分鐘。其結果是挨罰的兩位到時候又來找我算賬。 

  輔導員來了。經過十幾個回合的奮鬥,林志遠已經佔了上風,手緊緊地掐住了“胖高個”的脖子。輔導員趕緊將他們倆分開。林志遠戀戰,趁“胖高個”不注意又踢了那人一腳。 

  風波雖然得到暫時的停歇,可是被趕到另一邊的“胖高個”自然不服輸,回過頭來,凶神惡煞般的惡狠狠地瞪了林志遠一眼,甩下一句話:“你等着!”大步流星向大宿舍走去。 

  那一句“你等着”讓我們宿舍的成員心中疙疙瘩瘩的,怕那傢伙叫人來報復林志遠。 

  我被“光榮”地選出來當“偵查員”,主要任務就是去“偵查”一下對方的動靜。 

  躡手躡腳地來到大宿舍,那“胖高個”正動員着大家“等着時機,我們找那小子算賬。支持我的舉手。” 

  “唰啦~~~”舉手的人少說也有十五六個。啊喲,現在林志遠可慘了,他再怎麼厲害,也敵不過他們人多勢眾。 

  我連忙回去報告。 

  剛剛還英勇無比的林志遠一聽,氣勢全沒,“嗚嗚”地哭了起來。 

  大家安慰了幾句,林志遠的哭聲並沒停止,反倒躲在一個角落裡哭得更大聲了,鬧着要回家 

  為了讓他高興,為了讓他脫離恐懼,我開起玩笑用我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了起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做人何必,得那麼狼狽,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嘗嘗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就算下雨也是一種美……” 

  我那優美的男中音還沒停,憤懣中的林志遠忽然給了我一巴掌。別小瞧了林志遠那瘦弱的身軀、纖細的手臂,他那一巴掌的力氣還真不小。 

  臉上火辣辣生疼生疼的,我氣不打一處來,而給我一巴掌的那不識相的傢伙還在一邊哭着。我真冤啊,冤得像那“竇娥”。 

  偏偏這時,教官高喊了一句“飯堂集合”。 

  大家慌忙趕去飯堂。 

  可是,冤情仍在繼續之中…… 

  過了一天,大宿舍沒來複仇。 

  過了兩天,“胖高個”沒來複仇。 

  過了三天,大宿舍還是沒有動靜。 

  …… 

  現在的我,竟被林志遠說成是報了假案、謊報軍情,害他擔心了好幾天。 

  啊啊啊啊啊啊,真是冤啊!在這文明古國的中華大地上,在這朗朗乾坤的老鷹山基地,在這歡聲笑語的軍事夏令營里,我竟當了一回“竇娥”,不不不,那冤情,比“竇娥”還冤。天啊地吶,這讓人汗流浹背的六月天氣里,真要下起一場紛紛揚揚的鵝毛大雪?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系列之【“竇娥”冤】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系列之【“竇娥”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