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孫悟空回花果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回花果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回花果山 

  自從孫悟空護送唐僧職得真經變成神仙后,他非常寂寞,因為在天宮裡,沒有人和他玩耍。於是孫悟空從天宮返回了花果山。 

  孫悟空回到花果山後,驚呆了!水簾洞的水已經乾枯,大片的果樹林都不見了,地上全是樹樁和垃圾,塑料袋和黃沙滿天飛舞,他和小猴們吃飯用的桌子也斷了,花果山成了荒山。 

  這是怎麼回事?孫悟空正在納悶,突然走過來了一群小猴,原來,它們就是孫悟空以前的猴兵。它們一下子就認出了孫悟空,給他控訴人類的破壞:“嗚嗚,大王,上次你走以後,來了一群人,他們摘走了所有的果子,亂扔果皮紙屑,砍倒了一排排果樹,還弄壞了我們的桌子。最可惡的是,他們還把廢電池扔在地上,電池裡有毒的東西把我們新種的樹苗都毒死了,其他夥伴去別的地方生存了,嗚嗚嗚……。” 

  “唉。”孫悟空望着被人類糟蹋的花果山嘆了一口氣,帶着小猴們搬遷到了天宮。 

  靜寧路小學三年級三班 

  史 

  青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回花果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回花果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