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夜,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來了。我想要捂住自己的雙眼,別見到那肆虐的惡魔吞噬我的夢。——題記

  暮色一再擊退了那潑皮的藍天白雲,就像一團陰雲積壓在我的心頭。聽見151分的通知,我已絕望,我想考好,為父母省下那1萬元的學雜費,順利進入一個好的中學。但我發現我的實力還是沒有那麼大。在考試前幾天晚上,我輾轉反側,父母一直鼓勵我:“別急,考不好沒事,儘力就行。”我想,我一定要回報這份恩。事實證明,我高估了自己。

  天要黑了,不知怎的,我心中竟有了一個疑問:明天還有太陽嗎?傻得,這個三歲小孩都懂得,我竟然會有這樣的白痴問題,但是我是認真的。父母夠苦了,我卻恬不知恥的還要雪上加霜。我不是最棒的,也不是最聰明的,但是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念頭:要替父母爭光,別人都行,我也行!小時候,我經常看到大人高談闊論:我家的某某這次考了全年級第一!臉上儘是驕傲的神情,可見他們的欣慰,他們以自己的孩子為傲。我很笨,資質不如我的弟弟,我的成績好是因為我知道弟弟的成績不好,爸媽沒有引以為傲的理由,我一定要站好這個位置,為父母,也為自己。

  心情好多了,望望窗外,雖然黑了,但家家燈火通明,心裡也不覺那麼煩了。

  黑夜,來了;心中,亮了,明天的太陽就要升起來了!

  四川巴中巴州區九小(六年級就讀學校)六年級:李欣

您正在瀏覽: 黑夜,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