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花果山燒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花果山燒烤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一黃金周的第二天,覃老師與章老師組織我們班的13位同學和各自的家長到花果山舉行燒烤。 

  來到花果山,我們進入燒烤場,燒拷場可熱鬧了,有的在談笑風聲,有的在吃燒拷,還有的在烤他們喜歡的食物……開始燒拷拉,一位叔叔點火後放入一些炭和稻草,不一會兒,火就漸漸的大起來,濃煙滾滾,我們帶的食物可多了:有美味的雞翅、香醇的五花肉、可口的水果、香濃好吃的醬料……我們先戴上一次性手套,然後把那些雞翅放入烤器上,等待了一下,熟了一些的時候再刷上香濃好吃的醬料,又過了一會兒,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拿起一塊雞翅,輕輕咬上一口:“呀,真美味啊!”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周圍的人聽到了都紛紛來拿雞翅,特別是那些男生們,個個爭先恐後的奔來,生怕不能品嘗一番似的。突然,火苗不知受到了什麼刺激,只聽“刷刷”的聲音,火勢立馬大了起來,所有的火都往上沖,大家見了這情景,紛紛拿着竹籤把在熊熊烈火中“受難”的雞翅夾上盤子,每個人都手忙腳亂的,好不容易才把雞翅給“救”了上來,然後互相對望了一會兒,頓時哈哈大笑起來。而我呢,則去看看家長們怎樣烤韭菜,只見他們把韭菜放入烤盤中,然後拿着竹籤不停地翻炒着,時不時地放些醬料來一起炒,烤好的食物數不勝數,我們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完東西,我和同學們決定去划船,我們分為男女各兩隊,坐上船,我把手放入水中,涼絲絲的,舒服極了!突然,一些水珠向我衝來,抬頭一看,原來是那群調皮的男孩子在玩打水仗呢,有趣極了。遊戲過後,我們來到一個活動場地舉行親子活動,我和媽媽夾着氣球向前面跑去,“嘣”的一聲,對方的氣球爆了,我們只好舉行另一個遊戲。想來想去,最後決定袋鼠跳,比賽開始,我們隊的廖冬艷同學快速向前跳,而對方的家長隊的那位叔叔剛跳一步就摔倒在地,眼鏡都掉到了一邊,那樣子非常滑稽,弄得大家笑得前俯後仰,經過一番激戰,我們孩子隊取得了勝利! 

  今天的活動我非常開心,也累得筋疲力盡了,經過這次的親子活動,我也感受到家長對孩子的關心與愛護,我心裡十分感動,此時此刻,我只能說一句話:“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花果山燒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花果山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