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特,我來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我來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叔叔、弟弟一起準時上了車,往安徽蕪湖的方特遊樂園駛去。

  下午六點半,我們到方特的酒店安頓下來,準備第二天好好玩一遍。第二天上午9:30,我們踏進了遊樂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18米高的、蜿蜒曲折的過山車“中庭之蛇”,不禁讓我望而生畏,我們順着地圖,奔向了最具特色的“神秘河谷”項目。我們坐上了寬大的漂流船,駛入了金字塔的內部,我們順着一條通道向前開,周圍黑洞洞的,伸手不見五指,剎那間,廓燈全亮了。突然,從上面掉下來一個繩子掛着的木乃伊,剛好掉在我面前,我嚇出了一身冷汗,用拳頭把木乃伊打到船外,手上濕濕的。我心想:神啊,快救救我吧!再這樣我就要gameover了!漂流船登上了金字塔的頂端,我膽戰心驚地往下張望,還沒來得及看,船就飛一般地從25米的高空往下“墜落”,只感覺整個人都要被撕碎了,只聽見“轟”的一聲,船體滑落在水面上,濺起了一座房子那麼高的水花,那水花如同一陣海嘯,“轟”的一聲打在了我們船內,全身都濕了,變成了落湯雞。我本以為這下該安然無恙的時候,我們船周圍的6門水炮一起發炮,把我們打濕,滔天的水花伴隨着震耳欲聾的響聲,又一次把我們打濕。終於上了岸,我過了好一會兒才清醒,想:我的天啊,這個項目真是太驚險刺激了!

  帶着一身冷汗,我們來到了“秦陵歷險”這個項目,這個項目是在地下,到秦始皇的地宮中歷險,我們坐上了車,我首先看到的是一張秦始皇的畫像,它開始動了,還開始說話了!它說:“大膽!竟敢闖入朕的地宮,我要把你們碎屍萬段!士兵們,上!”畫面變成了一隊弓箭手,他們張弓搭箭,萬箭齊發!我想:切,無聊,只不過是4D影像,又不是真的,我向頭頂張望,不禁嚇了一跳,這面牆壁上什麼時候有箭?難道……我半信半疑。要開出地宮了,只聽見秦始皇在怒斥:“你們休想!休想!朕要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剎那間,門要落下了,我們沖了過去,真險啊,要是再慢個0。5秒,我們就完蛋了。

  出了秦陵歷險,我們來到了“中庭之蛇”,我不禁有點害怕,但還是坐上去了。過山車在空中急速翻滾着,如同一條暴怒的長龍,我們就是它的一部分,翻滾中,我感覺腦子要炸了,不禁大聲驚呼:“這什麼項目啊!早知道不來了!”下了過山車,我感覺五臟六腑都移了位,腦子昏沉沉的。

  我們來到了“極限跳躍”,我們要從35米高的地方,極速下墜,通俗一點講就是青蛙跳的放大版。我們快速上升,急速下落!我手中的水瓶都hold不住,飛出去了,又降落在了我頭上。下了“極限跳躍”,已經17:20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去了。

  此次方特之旅,刺激而又不失趣味,好玩!

  江蘇省泰興市襟江小學分六(1)班六年級:殷礪嘉

您正在瀏覽: 方特,我來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