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抓雞 標籤:抓雞作文

抓  雞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四班  徐燕燕   

  清明節那天,我們去了姥姥家。姥姥要殺只雞為我改善生活,並把抓雞的重任落實到了我頭上。 

  我走向雞籠,選定了一隻又肥又大的母雞去抓。目標確定,向前沖呀!可母雞也不傻,它知道我不是和它開玩笑,就拚命向門外跑去。它跑了可不行,我們吃誰呀。於是,一場人雞PK拉開了序幕,愛看熱鬧的妹妹拿了根蘿蔔做話筒,當起了現場播音員,我只顧去抓雞,哪有工夫聽她叨叨。 

  我一直追到了大門口,那雞來了個就地刨土,弄了我一臉沙子。我氣急敗壞地拿起掃把,卯足勁兒地打下去,勝過武松打虎的力氣,可惜掃把走空,讓它躲過了這一劫。我不甘心地前後左右一起開弓,它終於被我擊中了! 

  我把踉踉蹌蹌的它追到一個牆角,它無路可逃了。播音員妹妹哪會放過這精彩的鏡頭,“看!人將雞追到牆角了!雞會不會被人抓到呢?現在請拿起手機發送到7417417474741,選擇答案:A、會;B、不會。獎品是一個雞蛋!”妹妹連珠炮似的把大賽題都編出來了。我配合著她開始抓雞,只聽見雞後面 “啪!”的一聲,嚇了我一跳,一看,那隻雞嚇得居然下了一個蛋,“哈哈哈……”笑死我了。雞又逃走了,突然,解說員妹妹來了個“泰山壓雞”,一屁股坐在了母雞身上,這下更慘了。當我拿起雞時,它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問妹妹怎麼這麼厲害,妹妹紅着臉說:“雞是被我熏死的!我剛坐上去時,放,放了一、一、一個屁屁!”“哈哈哈……”大家聽了都大笑起來。 

  抓雞好玩吧!你問雞呢?還想着答題呢,告訴你吧,它已經在我和妹妹的肚子里獃著呢!可憐的雞啊…… 

  

  教師點評:這是一場多麼熱鬧的抓雞行動啊,被抓的雞似乎知道了自己的厄運,和人展開了一場智勇相鬥的周旋,愛湊熱鬧的小妹妹還當起了義務解說員,並最終將雞擒獲。語言動作描寫清新幽默,緊張的場面描寫扣人心弦。 

  

  指導教師  李  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抓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