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做生意(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做生意(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猴子對老虎說:“我可不原再過這種窮日子了,我要出去賺錢做生意!”說完就走了。 

 第2年,猴子身穿細綢子,戴着帽子,揣着金銀珠寶,一扭一扭的走回來了。老虎見了羨慕的不得了,問猴子:“哇!兄弟,一年不見,你就這麼有錢了,是怎麼做的?快告訴大哥我。”猴子故意咳嗽了兩聲,慢吞吞的說了起來:“我一出這屋,就開始走啊走啊,過了一座山,走了兩里路啊,它就到城裡了````”老虎聽的暈暈忽忽,忙問:“你直接就說你是怎麼賺到這麼多的錢了吧。”猴子見老虎不耐煩了,說到:“我到了城裡,來到了一個當鋪,開當鋪的就問到:‘你要當什麼東西啊?````”猴子還沒說完,老虎已經沒影了。````

  未完待續

  

  哪兒去了?你們想都不用想吧。

您正在瀏覽: 老虎做生意(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做生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