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抓雞 標籤:抓雞作文

  回老家過年,總是要大擺宴席。雞,永遠是餐桌上少不了的大菜。燉的、炸的、炒的、蒸的,人人都愛吃。記得那年為了備雞過年,養雞場里還鬧得雞飛狗跳、雞犬不寧。

  去年,剛來到老家,我就被吩咐去抓一隻雞過來。我領命之後,便去了雞舍。雞們一見有人來了,立刻驚慌起來!小雞們急忙鑽進母雞的翅膀下躲藏起來;母雞一邊護着小雞一邊逃向雞舍里;公雞們拋家棄眷撲騰着翅膀枉想飛上屋檐躲過這場災難。

  我哪裡理會它們混亂的心理,立即開始了抓雞行動。

  我家的雞一向分為“肯德雞”和“鄉村雞”,“肯德雞”腿大胸圓,肉質極佳;“鄉村雞”翅大膀粗,很有嚼勁。今天,我瞄上了一隻高大的“肯德雞”來下廚房。

  我盯好目標后,就開始行動了!我像“武松打虎”中的大蟲一般,先是一個虎撲,那隻雞卻不知從哪裡來的機靈勁兒,一閃,我便失去目標,跌了一個嘴啃泥。我又學虎的樣子再把腳一掀,踢向那隻雞,雞躲不過,一下摔倒在地!我趁乘勝追“雞”,又是一剪刀腿,夾住了雞,雞提嘴便啄,把我的腿啄得生疼,我不由得放開了這隻雞。

  見已經到手的雞溜走了,好勝的我豈能善罷甘休。我便回到了屋裡,在廚房裡取了“秘密武器”。

  我的“秘密武器”向地上一撒,立即生效,眾雞立馬磕頭如搗蒜:小雞爭先恐後,母雞不肯停手,公雞更是前仆後繼!那隻“肯德雞”也在行列之中,我便悄無聲息地走過去,一招猛虎飛爪,那隻雞便成了我的手下敗將。

  奶奶問我的“秘密武器”是什麼?我大大咧咧一笑,答道:“白米唄!”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抓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