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抓雞 標籤:抓雞作文

  我是一個有點活潑好動的女孩,天不怕,地不怕,有一次卻被一隻雞“欺負”,但勝者仍然是我。

  那是我5歲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外婆家玩,外婆聽說我要來,忙對外公說:“老頭子,快,今天妞妞要來,快去抓只雞!”說完,把外公推到院子里,自己開始做菜了。就在這時,我來了,我看見外公在院子里跑來跑去,便問外公在幹什麼,外公說:“妞妞,外公在抓雞,抓到了雞就把他殺了給你吃!”我一聽要“抓雞”,心裡來了勁兒,便對外公說:“外公,我去抓雞,您去休息吧!”外公聽了,便站在一旁看我是怎樣“下手”的!

  我盯上了一隻大母雞,便去抓它,可誰知這隻大母雞不“領情”,反而啄了我幾下。“我的手好痛!好痛!我摸了摸自己的小手,真的好痛,可是一想到我馬上有雞湯喝了,疼痛好像一下子全沒了,我沖外公笑了笑,又開始了我的”抓雞行動“。我先抓來一隻小蟲子當“誘餌”,那隻母雞一看有吃的,趕緊飛過來,準備享受“美餐”。就在這時,我用一個籠子套住母雞,說:“嘿嘿,想不到你也有今天!馬上你就要成為‘落湯雞’了,哈哈!”說完,外公便在一旁鼓起掌來,我們倆一起把母雞遞給了“廚神”——外婆,外婆便開始殺雞了……

  “開飯嘍!”我一聽聲音便趕緊跑過去,準備品嘗大餐。哇!有紅燒肉,可樂雞翅,肉包子……“雞湯來了!”我趕緊夾住一個雞腿,說:“下午你還啄我?反正現在你已經‘掛了’,你就成為我的口中之食吧!”說完便咬了一口雞肉,開心地笑了起來……

  江西九江潯陽區湖濱小學四年級:吳美怡

您正在瀏覽: 抓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