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雞三十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雞三十六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這件事,簡直就是敗壞我小常的名聲敗壞我小常的名聲,這件事可是個秘密,你看了可千萬要替我保密哦!

  那天,我們家準備把阿姨送的一隻老母雞,給拿去賣雞的地方殺了,於是老媽便把雞給裝到了塑料袋裡,叫我看着雞,便到屋裡去收拾東西了。

  我剛把雞袋子給放下,想歇一歇手,誰知還沒讓我休息一下,這老母雞就撲——聲從袋子里跳了出來,咕咕地叫聲好像是在歡慶它成功逃出來啦!

  我氣急敗壞,連忙去追它。

  可是死追哪有用?它左撲右閃,一會兒就把我折騰得氣喘吁吁。哼!我非把你抓住!我衝著這隻大母雞叫着。

  為了更快地抓住這隻大母雞,我便用我的充滿智慧的聰明大腦臨時想了幾招來對付這隻臭雞(自誇一下啦)!

  第一招:走投無路

  這條巷子倒是有幾個死角,我只要把它逼到那裡……就成功一半了!我暗想着。立馬就追着老母雞,直到老母雞被我追到了一個死胡同里,我冷笑了一聲,朝它撲去。可是,這傢伙一下子就從我的腿邊溜走了,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老母雞已經跑到一邊了。

  第二招:魚目混珠

  第一招不管用,看來只能用我的第二招法來對付它了。我把衣服後面捲起來,前面的碎頭髮弄朝上,再做一個大母雞的動作一步步朝它靠近。這回輪到老母雞不明白了:咦,咋又來了一隻雞呢?我便猛地抓住了它。

  三十六計,兩計抓雞。

  我就知道,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您正在瀏覽: 抓雞三十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雞三十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