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抓雞 標籤:抓雞作文

在我的童年生活里發生了許多趣事,有些事如過眼煙雲,早已淡忘,但有一件事讓我至今記憶憂新。 

  那是我上中班時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回到了老家。爺爺正要去殺雞,燉雞肉吃,我就對爺爺說:“爺爺、爺爺,您帶上我去殺雞吧。”爺爺笑着說:“好,我們一起去。” 

  我和爺爺走到了雞圈。爺爺正要去抓雞我拉着爺爺的衣角說:“爺爺、爺爺,您老了,等你彎下腰雞早就跑了,我幫你抓吧。”爺爺笑了笑說:“好、好、好、你捉、你捉。”我彎下腰對準一隻又肥又大的公雞猛撲過去,公雞們撲騰着翅膀逃走了,而我卻因用力過猛,被腳下的石頭絆了一下,直接趴在了地上。可那隻公雞卻回頭對我“咯咯”叫了幾聲,好像在說:“笨蛋、笨蛋。”我爬起來摸着被摔疼的屁股,生氣地抓起一塊石頭,用力向那隻雞扔去。可沒想到歪打正着,石頭正好砸到了那隻又肥又大的雞,雞頓時“咯咯”叫個不停。我的心裡那叫一個美:你還是逃不過我的“如來佛的掌心”。這時的我也早已忘記了身上的疼,趕忙跑過去把雞提在了手裡,神氣十足地對它說:“你就乖乖投降吧!”抓到雞我和爺爺高興地回到家,爺爺就開始殺雞,看着爺爺殺雞我真是不忍心。 

  現在,只要一說起關於雞的事,我就會想起這件有趣事。

您正在瀏覽: 抓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