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雞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抓雞 標籤:抓雞作文

我小舅家是養雞的。現在,他運來的雞已經長大了,需要賣了,所以叫我爸爸去幫忙。我從來沒有抓過雞,便也跟着去看個新鮮。

  到了小舅家,首先要分工。我和弟弟,還有姥姥從大車上往下運籠子,爸爸、姥爺、小舅和妗子抓雞。

  我和弟弟還有姥姥運完了籠子就來幫他們抓雞。由於我是第一次抓雞,有點兒害怕。當我抓第一隻雞的時候,我擔心極了,差不多不是我要抓雞,而是雞要抓我了。我閉着眼睛,用手往下一捏,正好抓住了雞的翅膀。我使勁一提,把雞放進了籠子里。每個籠子里要裝八隻雞,我們一共裝了200多個籠子呢!

  把雞裝進籠子以後,再把籠子運到大車上就大功告成了。抓完雞以後,我的頭上還冒出了密密麻麻的小汗珠呢。看來,幹什麼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抓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