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做生意(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做生意(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虎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城裡。 

  當他找到當鋪,當鋪卻已經關門了,他呸一聲吐了一口痰在地上 ,然後又轉回去找猴子。 

  猴子接著說:“我是說在當鋪旁邊寫個‘售’字``````”老虎又沒影了。 

  老虎照着猴子說的辦,在旁邊寫了個‘售’字。 

  不久,就有一個人來買東西了。那個人說:“你都賣些什麼啊?”老虎問:“你想要什麼”。“我想要一張皮”,老虎很想賺錢,就把自己的皮給他了。那人拿着老虎皮,滿意的走了。後來又來一個人,問:“你都賣些什麼啊?”老虎說:”你要什麼?”“我想要骨頭和肉”老虎又把自己的骨頭和肉給他了,老虎賺了不少的錢,但是,這些錢已經沒有了主人。主人哪兒去了?(經搶救無效死亡,當然,這是后話。)

您正在瀏覽: 老虎做生意(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做生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