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教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教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當一名教師,因為,教師是非常有愛心的,神聖的,高尚的,默默奉獻的人。 

  假如我是教師,在課上,我會讓他們多做一些關於學習的小遊戲病友他的遊戲來作預習。我會讓他每多多討論自己預習複習,,讓她們愛上學習。這樣他們就能積極發言,專心聽講,認真做題,把成績提上去。 

  假如我是教師,在課下我會展現出我另外一面,和他們一起做有趣的遊戲:跳繩,打沙包,捉迷藏......讓他們玩得痛快。讓他們知道我是個可愛善良的大姐姐,讓他們不要膽小,害怕,又不懂得就問我會細心解答。 

  假如我是教師,我會多給他們道理,講毛澤東,鄧小平,雷鋒的故事,讓他們學學毛澤東,鄧小平,雷鋒,成為一個用的人才。教他們怎麼分辨是非,保持身體健康等等的知識。 

  假如我是教師,放學少留作業,多預習,多複習,這樣的話爹日岸來上課精力充沛不耽誤一點學習。輕輕鬆鬆的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教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