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書,人們課餘時間最好的娛樂方法。它即能讓人們增長知識,又能消除人們的疲勞。我對書也情有獨鍾。

  每天我做完作業,就拿書來讀,讀書使我積累了大量的好詞好句,和別人交談起來語言也流暢多了。書的種類可多了,有童話、英雄人物、歷史書、名著等等。在這裡面,我最喜歡看一些歷史書和名著。為此,媽媽在暑假裡給我買了七八本書,有中國四大名著、作文書、格言警句可讓我過了把書隱。從此,看書便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當從同學那裡借來一本書或媽媽給我買來一本書時,我都會認認真真、津津有味地讀,有時一看就是半個多小時。

  啊!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他就像埃及的金字塔那樣吸引着我們。正像人們說的那樣,讀書使人充實。我們更應該多讀書,讀書還能從中吸取知識,積累語言,使我們的大腦變得更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