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混蛋”辨別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蛋”辨別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混蛋”辨別會 標籤:“護蛋”作文 混蛋作文

“嘰里呱啦嘰里呱啦”。是誰像蚊子一樣吵呢?哈哈,當然是在開“混蛋”辨別會的小小小專家們啦,劉老四這個“糊塗蛋”看到專家們熱心相助,議論紛紛,七嘴八舌爭得面紅耳赤,倒開心的笑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原來啊,劉老師把本想在早飯時吃的雞蛋和一個生雞蛋給搞混了,因此,她想讓大家給她出出主意。 

  潘涵易首先首先說:“用搖的方式,生的蛋就會有聲音,而熟的卻沒有。”看着他那副“一定是這樣的”的表情,我們開始半信半疑了。 

  接下來是陳露瑩,她說:“轉!”這話得到了四分之三人的認可,宋向虎還說:“陳露瑩,雄起!”話倒是說對了,可道理卻說的支支吾吾的。她後面一個人幫着回答了:“蛋是熟的就轉的久,看看,平常我們玩的陀螺啊不都是實心的嗎?因為熟蛋也相當於實心物體,所以轉的久。而生蛋呢,裡面又是蛋清又是蛋黃,怎麼可能轉的久?”他的回答得到了老師的讚許,同學們也恍然大悟了,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接着,劉天天和大劉的“觀色和掂重”也出爐了。想想,要是一個白蛋和黃蛋,一個大蛋和小蛋比呢?那不就無計可施了嗎? 

  正當大家找不出辦法時候,侯雅凝說出了聞味這個方法。當時,我也是這麼想的,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然後,大家逐一上台驗證了這幾種方法,只有轉、搖有效果。接着,劉老師請了大力士小牛來捏蛋。果然。在小牛用了千辛萬苦之後,終於捏爛了,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 

  劉老師說:“還可以用泡”泡?真新鮮!依據是什麼呢?小博士給我們講起來:“生蛋里有許多氣囊,是供蛋里的小吉呼吸的,泡在水裡就會冒出小氣泡。”哦,原來是這樣,全班恍然大悟。這次課,讓我再次確認了我的一個科學道理:劉老師真的很雞蛋有仇啊! 

  評語:文章越往後越精彩!

您正在瀏覽: “混蛋”辨別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蛋”辨別會 暫無評論